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日曆紙包草莓

去年,跟小鳥比賽速度,看誰先採到戶外盆栽裡的草莓🍓
今年,看書上寫在採收前,可以用紙包住果實,以避開銳利鳥眼;試行在將紅未紅的果實上,果然有效!

點開影片聽小彩虹🌈咬下新鮮草莓的聲音,一口接一口,真是太療癒啦。

目前草莓產量還不多,預計要再過一陣子才會正式進入採收期,期待豐收季節!
 歡迎加入我們,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
♥️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♥️
📣2020移動基地 冬令營招生中💯
🌿「第五屆 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:2020 移動基地 冬季營隊」🌿
👉活動日期:2020/1/21-22、1/30-31、2/3-7,共3梯次。
👉活動對象:升小二~小三以上學童,每梯次6人成團。
👉活動地點:台北士林風動草農園、花蓮豐田基地。
📣台北士林行程,可選擇過夜或不過夜。
⭐️報名網址 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1138
🍀擅長觀察、引導的郭老師(健身房)全程帶領
🍀讓孩子呼吸新鮮空氣,在大自然中親身體驗
🍀能彈性調整孩子的步調,而不是被塞滿滿的行程
☀️ 健身房老師簡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q7nJWNIiU
(更多媒體報導,請見 https://goo.gl/NkRKTA 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