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台灣藍鵲吃木瓜

還記得風動草農園裡,有棵大木瓜裡面會長小木瓜的木瓜樹嗎?
時節進入冬天,這棵木瓜樹仍舊結實纍纍,但木瓜轉色的速度也隨著氣候慢了下來,不過台灣藍鵲等不及啦,舞動著翅膀、懸在空中,就開動了!
每一天經過時吃一點、嘰嘰喳喳的聲音高掛枝頭,懸在木瓜樹上的木瓜已經逐漸被吃光光啦!

歡迎加入我們,一起感受大地萬物的律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♥️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♥️
📣2020移動基地 冬令營招生中💯
🌿「第五屆 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:2020 移動基地 冬季營隊」🌿
👉活動日期:2020/1/21-22、1/30-31、2/3-7,共3梯次。
👉活動對象:升小二~小三以上學童,每梯次6人成團。
👉活動地點:台北士林風動草農園、花蓮豐田基地。
📣台北士林行程,可選擇過夜或不過夜。
⭐️報名網址 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1138
🍀擅長觀察、引導的郭老師(健身房)全程帶領
🍀讓孩子呼吸新鮮空氣,在大自然中親身體驗
🍀能彈性調整孩子的步調,而不是被塞滿滿的行程
☀️ 健身房老師簡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q7nJWNIiU
(更多媒體報導,請見 https://goo.gl/NkRKTA 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