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頂山早餐出爐~波菜肉鬆吐司

自採、自製的波菜醬拌義大利麵之外,還能做什麼呢?

把波菜醬當成抹醬、塗在馬可先生的Q軟麥田吐司上面,取代美乃滋的功能,看看手邊剛好有肉鬆,再倒一些上去,哇!肉鬆不愧是小孩的最愛,波菜夾肉鬆,真是美味。
💫歡迎報名參加2天1夜的大自然學校冬令營,跟我們一起體驗自採、自煮、自食,健康又有趣的農家生活!
 歡迎加入我們,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
♥️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♥️
📣2020移動基地 冬令營招生中💯
🌿「第五屆 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:2020 移動基地 冬季營隊」🌿
👉活動日期:2020/1/21-22、1/30-31、2/3-7,共3梯次。
👉活動對象:升小二~小三以上學童,每梯次6人成團。
👉活動地點:台北士林風動草農園、花蓮豐田基地。
📣台北士林行程,可選擇過夜或不過夜。
⭐️報名網址 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1138
🍀擅長觀察、引導的郭老師(健身房)全程帶領
🍀讓孩子呼吸新鮮空氣,在大自然中親身體驗
🍀能彈性調整孩子的步調,而不是被塞滿滿的行程
☀️ 健身房老師簡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q7nJWNIiU
(更多媒體報導,請見 https://goo.gl/NkRKTA 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