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招生中!2018 秋冬幼幼組 週六班

純粹是讓都市裡的大小朋友放鬆身心、純粹是讓山風與暖陽療癒疲憊,沒有花俏的形容詞、沒有DIY組合包。
就在這裡,讓心舒緩下來,讓身體好好呼吸。

❣️歡迎有緣份的親子家庭,共享大自然學校的美好、感受孩子們與大地的連結、一同體會四季、一同在都市桃花源裡森呼吸。

🔆沒有既定課表的幼幼組、不把行程排滿滿,讓大自然排課表,隨著四季與時令,一起來玩吧!

🌳現在就報名《大自然學校 秋冬幼幼組》,自然體驗趣!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●活動名稱:秋冬幼幼組 週六班(每月一次)
●活動日期:週六班(每月第一個星期六)10/6、11/3、12/1、1/5、2/2
●活動時間:每月一次,上午10:30-下午14:30
●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 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1056
●活動地點:風動草農園(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70巷76號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