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頂山好幫手,募集中!

現代生活緊張忙碌,如何讓勞累的身心稍作歇息呢?
根據研究,戶外活動兼顧「運動與舒緩壓力」和「勞動與療癒」。依照個人的需要和身體狀況,一面活用肢體感官來補充能量和紓解壓力,另一面也藉著運動或勞動增強體力和自信。

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位於風動草農園,全區有機栽培,是都市人調劑身心的好去處,園區生態多元、鳥語花香自是不在話下,但位處山區的園區需要整理維護,實在非常耗費人力,尤其春天是農夫最忙的季節,耕種事務全靠人力,因此,安排特定的日期將園區開放出來,讓大家在勞動之餘,可以連結四時、感受到土地的溫潤,與大自然更靠近。
為自己創造一個具療癒力的下午吧,大自然學校的「頂山好幫手」已經在2/24開工,目前正接受報名。
感謝Be24團隊來訪,一群好朋友合力整理了桂竹林、鋸下多餘的竹管,將成為小黃瓜的棚架,也把通往水源地的桂竹林闢出一條平坦的通道!

頂山好幫手,限時募集中 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644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好幫手照片: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CVItegVkuVfv1f9E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