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行前通知:小彩虹共學團

親愛的朋友 您好:
歡迎您參加《頂山山頂 大自然學校》的活動,謝謝您與我們一起愛惜土地、支持在地。風動草休閒農園位處台北市近郊的山區,堪稱都市桃花源;當日活動注意事項及交通方式說明如下,若不熟路況,請預留找路時間,共享都市近郊難得的清新空氣與農園風光。歡迎大家的到來,請與我們一起連結自然,串連來自大地的每一個真實感動!


【攜帶物品】水杯、水壺等個人用品,顧及環保及個人衛生,請記得自備喔。

【個人裝備】遮陽擋風雨的裝備、穿雨鞋或不怕沾到土的休閒鞋。

*農園備有尿布台及熱水


★開車前來者,請詳閱下方說明,很重要喔!

◎導航設備請輸入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70巷76號

若行進間有任何疑問,可來電確認。手機:0955-982-895
從故宮開車來此,車程約20分鐘。
【開車指引】
(1)請沿著至善路,經國立故宮博物院往聖人瀑布方向,直直前進。
(2)開到至善路三段336巷(聖人橋),亦即見"天溪園生態教育中心"招牌,請立即右轉過橋繼續開車。
(3)途中會經過天溪園生態教育中心,請再"繼續往上"(遇到叉路皆是選擇往上的方向)。
至善路336巷,聖人橋頭,請右轉過橋!

【補充說明】
也可直接導航"全成土雞城"。到了土雞城,路程剩1.6公里,由此再往前開5分鐘左右,會遇到最後一段斜坡(抵達農園的最後一個上坡路段,右側有一公車站牌"頂山站")。

此時順著斜坡往上,在產業道路的終點,就可看到風動草農園的招牌囉!
風動草農園的招牌
風動草農園的入口
【請於門柱外廣場停車,但黃色網狀線區域需淨空,供車輛迴轉】

★搭公車前來者,請至基河路這一側等待小公車「市民公車M1」!終點站「頂山站」下車,再繼續延著斜坡往上走約5分鐘,就到農園門口了

參加下午場的朋友可搭13:10的車前來,可搭16:25的車回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