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

立學苑@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 Part III

來到農園做什麼呢?
「跟著農園走」活動開鑼嘍~今天立學苑的大小朋友迎來了美好的天氣,還有剛探出頭的白蘿蔔!
先來看看久違的陽光下,大小朋友們自然綻放的笑容。
去年雨水豐沛,頂山山頂的白蘿蔔汲取了豐富的山泉水,在微風中慢慢地長大,翠綠的蘿蔔葉,在陽光下閃耀著,展現一片綠油油的美好。
頂山山頂的有機白蘿蔔
立學苑的大小朋友們紛紛捲起袖子,先請健身房老師示範,帶領大家拔完白蘿蔔,再幫紅蘿蔔疏苗,從土地裡拔起的一瞬間,輕拍掉土壤、把小紅蘿蔔苗送進嘴巴,哇~好好吃,一點紅蘿蔔的草腥味都沒有!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料理專家花花老師示範的蘿蔔料理~
花花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切蘿蔔,今天的蘿蔔轉眼變成了香噴噴的排骨燴蘿蔔、蘿蔔丸子湯,還有紅蘿蔔葉烘蛋,大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。
蘿蔔燴排骨

蘿蔔丸子湯

紅蘿蔔葉烘蛋

美味又健康的一餐
美味又健康,充滿能量的活動,就在陽光下、山頂上的風動草農園喔~輕鬆有趣、活力「食」足的大自然學校,等你來喔。

♡歡迎團體預約包場活動♡
臉書請搜尋「風動草農園」
電子郵件:fdsfarm@gmail.com
或電洽:09559828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