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

小彩虹與小太陽

小彩虹與小太陽
有一項研究顯示,土壤自然生成的分歧桿菌可提高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,也很有可能用來治療憂鬱症及相關疾病。這項發現也可以解釋,為什麼住在鄉下的人比較快樂,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人員稱這種細菌為「快樂菌」。

這一天,無雨無烈陽,小太陽的爸爸揹著帥氣的登山揹架,帶著小太陽走步道、來到農園,不只呼吸新鮮空氣,還讓小太陽赤腳踩土、吸收泥土裡的快樂菌!

光是腳踩不過癮,小太陽還嚐了嚐有機農園的土!是的,這個八個月大的小寶寶除了副食品,還吃過土!想必沒有其他小寶寶有這樣的經驗吧!?
吃土的小太陽


風動草農園的有機寶寶小彩虹正好在農園散步,兩個小寶寶第一次碰面,互相好奇地彼此張望,胖嘟嘟的小手小腳,真是可愛。



你也想帶著孩子、三五好友來都市裡的桃花源,一起深深呼吸嗎?

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,歡迎您來信預約、或使用臉書訊息聯繫!
fdsfarm@gmail.com

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,親子共學基地,有緣人,招募中。



🌸
讓小小孩與大人在大地的懷抱中獲得撫慰~秋冬幼幼組 招生中🌸
歡迎加入共學的行列,讓孩子在空氣清新的環境自在學習,大自然學校頗獲好評的幼幼組連續性活動, 2017年度秋冬班,熱情招生中,請點閱活動細節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